揭秘NIKE新鞋4大秘密! 溼冷雨天照樣能帥氣跑步

▲NIKE新鞋的4大設計,跑起來超舒適!(影/記者楊坊士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時序入冬後,迎面而來的是寒冷氣溫與潮濕氣候,對喜歡在戶外跑步的人來說可是一大挑戰!NIKE全新Run Utility跑步系列鞋款,共藏有4大秘密設計,在又濕又冷的天氣下開跑,一點都不用害怕!

▲NIKE全新Run Utility跑步系列(圖/翻攝自www.nikeinc.com.cn)

▲Run Utility跑步系列,包含5雙鞋款與男女裝,讓跑者不必擔心濕冷天氣。(圖/翻攝自www.nikeinc.com.cn)

針對越來越多人無懼冬季,NIKE在全新的Run Utility跑步系列5款跑鞋中,透過增加反光細節、提升抓地力為跑者做好周全防護。運用包邊橡膠提升防潑水性,鞋面外層與內置的PU防潮薄膜,能讓雙腳保持乾爽。另外還因符合穿脫便利,用上「栓扣繫帶系統」,讓你在跑步中不需擔心鞋帶掉落。

▲NIKE全新Run Utility跑步系列(圖/翻攝自www.nikeinc.com.cn)

▲Run Utility跑鞋有4大設計,跑起來更舒適、安全;服裝也有許多巧思,輕便又保暖。(圖/翻攝自www.nikeinc.com.cn)

實際在下著毛毛雨的戶外慢跑5公里後,出色的防潑水性、栓扣繫帶系統設計,讓雙腳宛如出發時。而即便剛下過雨,導致地板溼滑,採用橡膠紋路設計的外底,也有優異抓地力,放慢速度並把重心壓低就能克服,多種設計讓跑步更加流暢、舒適,溼冷冬天也能勇敢開跑。

▲NIKE全新Run Utility跑步系列(圖/品牌提供)

▲NIKE AIR VAPORMAX RUN UTILITY,售價6,500元。(圖/品牌提供)

在戶外跑步時,服裝保暖度也很重要。Run Utility跑步系列服裝,採用AeroShield科技,能散發身體熱量、調節體溫,防潑水面料能快速排水。部分服飾加入如手套、多口袋設計,若遇到下雨時便能穿起風衣、外套,輕便又舒服地完成訓練。

▲NIKE全新Run Utility跑步系列(圖/品牌提供)

▲NIKE Run Utility系列,售價3,500~4,500元。(圖/品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