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維密秀3000萬「夢幻胸罩」曝光! 美到天使發抖:永生難忘

▲2018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夢幻胸罩」曝光(圖/翻攝自victoriassecret、hoskelsa IG)

▲2018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夢幻胸罩」曝光,美到天使不可置信。(圖/翻攝自victoriassecret、hoskelsa IG)

記者楊坊士/綜合報導

2018年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進入倒數,萬眾矚目的「夢幻胸罩」(Fantasy Bra)也終於曝光!今年以2100顆施華洛世奇鑽石打造出價值100萬美金(約台幣3071萬元)超性感內衣,美到即將配戴走秀的超模天使艾莎霍斯克(Elsa Hosk)發抖說:「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時刻。」

▲2018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夢幻胸罩」曝光(圖/翻攝自hoskelsa 、victoriassecret IG)

▲將走第8次大秀的艾莎霍斯克,將戴著「夢幻胸罩」出場。(圖/翻攝自hoskelsa 、victoriassecret IG)

每年的維密秀,除了走秀名單引人注目,究竟誰會戴上「夢幻胸罩」,更讓每位天使都心癢難耐。維多利亞的秘密官方IG公開影片,可看到艾莎霍斯克一得知將戴上走秀,露出完全不敢置信的神情,直呼:「我的天、好漂亮、你們是認真的嗎?」她也在自己的IG發文:「這就是每個人都相信努力工作會實現夢想,謝謝讓我美夢成真。」

▲2018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夢幻胸罩」曝光(圖/翻攝自hoskelsa IG)

▲滿滿的鑽石鑲嵌,讓美胸更奢華耀眼(圖/翻攝自hoskelsa IG)

2018年的夢幻胸罩及配套連身衣,價值100萬美金,是由2100顆施華洛世奇鑽石打造,中心重點裝飾重量更超過71克拉。耗時930小時、加入925純銀、黃玉裝飾點綴。只不過這身夢幻胸罩,卻創下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開辦以來最低的價值,意外成為熱論話題。

▲2018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夢幻胸罩」曝光(圖/翻攝自victoriassecret/ IG)

▲今年還將推出親民版本,你也能穿上。(圖/翻攝自victoriassecret/ IG)

今年度,維多利亞的秘密特地造福喜歡夢幻胸罩的人,將於11月29日推出由施華洛世奇水鑽打造的「平價版」,要價250元美金(約7679元),就能跟這位天使超模「穿同款」。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