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汐止驚見「無罩女騎士」!大V領露美背超狂 萬名網友暴動朝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來天氣穩定、氣溫回升,也有不怕冷的民眾將秋裝收起,換上短褲短袖出門。汐止一名男網友表示,他開車等紅燈時,經見旁邊一名女騎士的服裝非常特別,嚇得拍下PO網,不到24小時便吸引近萬名網友按讚留言。

▲▼汐止驚見「無罩女騎士」!大V領露美背超狂 萬名網友暴動朝聖。(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女騎士的穿著令人驚豔。(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一隻照片,內容是他在大同路二段等紅綠燈時,一名騎著紅色小綿羊的機車女騎士瞬間吸引了他的目光,也瞬間拿出手機拍下。

▲▼汐止驚見「無罩女騎士」!大V領露美背超狂 萬名網友暴動朝聖。(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看到女騎士的衣著後全跪求正面照。(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在北部最高溫27度的情況下,該名女騎士穿著大V領露背毛衣,其細緻的肌膚也瞬間hold全場,讓原PO傻眼直呼「有這麼熱嗎?」,隨後上傳臉書,也引起8000多名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走在時尚尖端 求正面」、「沒正面沒真相」、「騎過去說,小姐:你衣服穿錯面囉!」、「可以召喚那台貨櫃車的行車記錄器嗎」、「美背 這個很可以耶 連我是女生我都喜歡了」、「會導致交通意外啦」,還有人開玩笑說,「馬的,又一個無罩駕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