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上妝/《延禧》明玉肌膚透亮白皙 好肌底都是貪心養成

文/Squid 圖/翻攝自姜梓新微博

大陸演員姜梓新在《延禧攻略》中,飾演的明玉個性直率天真,後來又由黑轉白,與海蘭察成為一對,受到許多粉絲喜愛,最近她也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冬天的護膚技巧,不但要加強肌膚抗氧化,減緩衰老,還要同時注重美白,就可以擁有透亮無瑕的膚況。

▲明玉。(圖/翻攝自姜梓新微博)

「最近北京的天氣冷得特別多,而且空氣質量也不好,像是外面的霧霾,對肌膚損傷特別大,會造成毛孔阻塞,加上冬天的紫外線不比夏天的差,照射到肌膚,如果不好好保養,就會長皺紋、老化。」

▲明玉。(圖/翻攝自姜梓新微博)

所以在肌膚保養,最近姜梓新愛上了使用抗氧化的單品,來補充肌膚所受到的傷害還有補充營養,讓肌底重現健康,像是超級抗氧化成份蝦紅素的肌底液,類似精華的水狀質地,可以迅速被吸收,帶給肌膚修護效果,延緩衰老。

▲明玉。(圖/翻攝自姜梓新微博)

除了用帶有蝦紅素的保養品,姜梓新更分享進階版的美膚秘訣,「像我使用的話就會搭配傳明酸,裡面有美白成分,效果更好。」而傳明酸更是美白界的常見成分,可見她也是屬於「貪心」的女藝人,不但要抗老,美白也一點都不願放棄,讓肌膚全方位的變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