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汽車安裝「生物防盜系統」 網笑歪:用雞腿解除警報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路邊的車上有狗狗非常盡忠職守的守護主人愛車。(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各種防盜方式各出奇招,不過你有看過這種生物防盜系統嗎?有網友發現路邊熄火的汽車裡有一隻狗狗,正在盡忠職守的守護主人的愛車,逗趣畫面讓其他網友大呼「超高級防盜裝置」!(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陳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影片,有狗狗主人可能暫時下車,把狗留在車上,車窗則是開一半,以防發生意外。這位網友調皮用手靠近車窗,狗狗便警覺地齜牙裂嘴,手收回去、狗狗又放鬆戒心,一來一往的樣子非常逗趣,陳姓網友笑說「這是無聲防盜系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讓爆廢公社網友笑爆,紛紛留言提供這款生物防盜改進的建議,「一隻雞腿,就關閉系統。」「動快一點,伸手縮手,伸手縮手~不知阿狗的牙齦會不會抽筋。」「牠臉要抽筋了。」「玩一小時應該會沒電。」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關鍵字: 爆料公社爆怨公社防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