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曖昧好委屈!和暗戀對象有機會進一步發展嗎?

▲占卜。(圖/奧斯塔羅)

面對暗戀的人卻不能表示心意,曖昧總是令人委屈,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我和暗戀這對象有機會發展感情嗎?

<<直覺選一張牌>>

牌l

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要和暗戀對象談上感情,會是挺困難的唷!這張牌代表勞累以及充滿壓力的狀態,因此要和這對象走入感情就會比較困難,單戀時也會走得比較辛苦一點,因為你所暗戀的對象對你沒有太大的想法,也沒有特別的好感,因此真要想和這對象發展,建議還是先努力保持朋友之間的友情,機會還比較高唷!

牌ll

選擇到這組的朋友,要和暗戀對象談上感情,機會挺高的唷!這張牌代表情感傳遞以及備受照顧,若要和目前的對象談上感情的話,你可能要再積極主動一點囉!多表示自己的心意或是主動製造點機會,機會就會比較高一些,另外奧斯要提醒你,這樣的牌組也需要旁人的幫忙及協助,可以多問問朋友的意見或是暗戀對象朋友的想法,成功機會就又會高上許多囉!

牌lll

這張牌代表第三者及另有其他感情的含意,因此你目前你所暗戀的對象,目前看起來早就心有所屬,因此若要和暗戀的對象談上感情機會是挺低的,比較會建議你接下來真要發現對方有其他的感情存在,不如就趕緊放下別再堅持囉!

牌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建議你可能要多觀察囉!這張牌代表原地不動的狀態,因次若要在關係上往前發展,目前看起來會比較困難一些囉!這樣的牌組暗示對方目前只是把你當一般朋友,沒有情感的想法,但如果你真想要和這對象在一起,會建議你跟對方聊聊情感價值觀及想法,因為這對象稍偏理性,對於理性的相處會比較容易注意到唷!所以趕緊找時間多聊天相處吧!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關鍵字:

奧斯塔羅, 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