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Oversize大衣多這條差很大!腰帶不繫褲子上,繫在外套才潮

請注意,現在開始買西裝記得多買一條「腰帶」,因為所有街拍潮人都在外套外面這樣搭!原本這季流行西裝外套是寬肩oversize,高個兒穿沒問題,但嬌小女孩很容易被壓垮,看起來沒有精神。但加上腰帶之後,因為把腰身束出來了,收斂了原本微微魁梧的線條,還加碼擁有修長雙腿。這樣簡單顯瘦的時髦公式,不學可以嗎?

▲大衣加腰帶。(圖/美人圈)

▲大衣的季節又來了!(圖/翻攝自stylenanda)

成套穿的時候,別再把腰帶繫在褲頭,轉而放在外面,看起來更有精神,氣勢也跟著上升了。再踩雙尖頭鞋,應該沒有你贏不了的職場強敵~前幾季流行的腰封,這季千萬別拿出來用,不然會顯得太誇張。腰帶五公分以內,細細地點到為止就好。

▲大衣加腰帶。(圖/美人圈)

▲腰帶不繫褲頭,繫在外套上。(圖/翻攝自IG@gyuri_pp)

我們也不是每天都想這麼強勢,想要適時混入一點女人味的時候,就挑優雅的過膝裙,像是冬天專屬的天鵝絨材質就很貴氣,或是突顯溫柔感的雪紡飄逸裙,軟硬混搭出甜帥兼具的美感。

▲大衣加腰帶。(圖/美人圈)

▲內搭裙子顯得較有女人味。(圖/翻攝自淘寶@港味潮人館 、POPSUGAR)

懶人必備~內建腰帶,整套買最方便

從韓拍蔓延到淘寶,「含綁帶」的款式已經佔了三分之一,還有漸漸增加的趨勢。因為和西裝同花色的關係,瘦身效果一起呵成。腰帶除了規矩地打上蝴蝶結,鬆鬆地打一個結讓腰帶順勢垂落,也很有隨興的帥氣。

▲大衣加腰帶。(圖/美人圈)

▲大衣加腰帶。(圖/美人圈)

▲大衣加腰帶。(圖/美人圈)

▲成套的綁帶設計更顯瘦~(圖/翻攝自stylenanda、naning9、淘寶@米蘭假日)

穿法01:最吸引目光的「下身失蹤」

如果你擁有大長腿,請務必不要浪費。外套下面搭短褲短靴,上寬下窄的線條搭配露出美腿讓你看起來有180!

▲大衣加腰帶。(圖/美人圈)

▲有長腿就是要露~(圖/翻攝自淘寶@港味潮人館)

過膝靴或短靴都是西裝外套的絕配,也減少一點腿部的露肌程度,讓穿搭雖然性感但又不會太過分。

▲大衣加腰帶。(圖/美人圈)

▲短靴或長靴與西裝都很搭。(圖/翻攝自IG@fashioninpills、stylenanda)

如果上面的穿法讓你覺得彆妞,可以學薛妞妞穿上「假下身失蹤」的西裝連身短褲,正面看是綁帶西裝,但看到背影才會發現原來是超安全的連身褲啦。安全跟時髦度都讓人滿意~

▲大衣加腰帶。(圖/美人圈)

▲安全版的下衣失蹤。(圖/翻攝自ANIREK)

穿法02:內搭「薄針織」或乾脆不穿

時尚字典裡沒有「怕冷」兩個字,想讓爸爸風西裝外套穿出女人味,裡面可以搭背心式的Bra,或乾脆露出大V~再疊戴兩條以上的纖細項鍊打造層次感。

▲大衣加腰帶。(圖/美人圈)

▲利用大衣領製造出深V,看起來沒穿超性感。(圖/翻攝自IG@REVOLE、@fashioninpills)

再冷一點就搭薄針織,貼身高領也可以,但切忌太厚,免得綁起腰帶來看起來腰會很粗,畢竟時尚再走,注意顯瘦還是穿搭的最高守則啊!

▲大衣加腰帶。(圖/美人圈)

▲裡面穿貼身的才不會顯得胖。(圖/翻攝自IG@fashioninpills、淘寶@ROSEMARY)

文/美人圈

【延伸閱讀】

Logo皮帶夯翻~蔡依林、吳宣儀、Ella都在繫,還有同概念Choker、包款也大熱賣

Krystal和韓藝瑟都穿上的「格紋西裝外套」,秋冬必買!

跟著街拍達人這樣穿!五種西裝外套的下身搭配讓妳一秒變網紅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