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單身「玩咖級」星座Top5!雙子懶得被管、射手曖昧太久變哥們

12星座「愛單身」排行榜公開。(圖/翻攝自unsplash)

編輯/Ann

每場戀愛不一定都是幸福結局,如果單身比戀愛快樂,那何必脫離單身呢?的確,12星座中這幾位,總是能把自己的人生過好過滿,我們就是愛單身!玩咖級星座排行榜Top 5現在公開。

Top 5 雙子座

雙子座的個性開朗大方,談戀愛對他們而言,更像是無形的枷鎖,需要被另一半束縛著,甚至必須拋棄自己的異性好友,限制外出場所,所有行程都要報備。這樣的戀愛不是雙子想要的,應該說等到適合的另一半出現之前,他們寧願自由自在的享受著單身。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雙子討厭被管的感覺。(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4 牡羊座

牡羊座富有衝勁和上進心,現在談感情實在太浪費時間。他們寧願單身,也不願意自己一無是處,等待打拼出自己的事業才會想到愛情。果然牡羊座總是晚婚,再加上對於愛情比較三分鐘熱度,除非遇到真正想定下來的人,不然這頭羊也會像獅子難以馴服。

Top 3 射手座

射手座異性緣極佳,交往這種慎重的事情通常會考慮很久,有時候追著追著,曖昧變哥們。再加上他們要求比較高,認為朋友才是最長久的,沒有十足的把握不會出手,慢慢的就變成萬年單身玩咖人物,典型熱愛單身,覺得單身更美好。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射手座對愛情會考慮很久,覺得朋友比較好。(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2 處女座

處女座擅長用精明幹練包裝自己脆弱的一面,其實他們很害怕面對失敗,特別是感情,因為唯獨愛情是他們拿不準的,不是努力就有回報。空窗久了,慢慢對於這種安逸感受上癮,同時也會認為另一半要足夠優秀,兩個人要越變越好才是愛情的根本。

Top 1 水瓶座

水瓶座絕對是享受自由自在的王者人物,很少吐露心聲的他們,總是把感情放在深處。慢慢的自己也摸不透自己,擅長用精彩的生活來填補自己空虛的內心,並且很少有人能真正靠近他們,常常慢熱過後沒有結果,才發現原來他們愛的是單身的感受。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水瓶座是熱愛自由的代表。(圖/翻攝自unsplash)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