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陌生人》上映6天就回本 女星跑宣傳忙翻:對不起老公小孩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電影《親密陌生人》雖然只是中小型製作規模,不過上映短短六天就吸引超過180萬觀影人數,宣告回本,也刷新今年南韓喜劇電影最快的票房累積速度。女星廉晶雅在片中飾演養育三個孩子,還得侍奉婆婆的全職家庭主婦。被忙碌家庭生活壓得喘不過氣,現實生活中的她,同樣擁有家庭與小孩,也因為最近忙於電影宣傳,讓她在訪談中直呼「對不起老公」。

▲▼《親密陌生人》廉晶雅在片中是全職家庭主婦,與柳海真(右)飾演夫妻。(圖/采昌提供)

▲廉晶雅(左)在《親密陌生人》片中是全職家庭主婦,與柳海真(右)飾演夫妻。(圖/采昌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親密陌生人》以不到一個月的拍攝時間,總製作費也僅有58億韓圜(約新台幣1.56億元),在南韓只屬於中小型的製作規模。不過本片自南韓上映以來,短短四天就突破百萬觀影人次,上映第六天更突破180萬人次的損益平衡點,成爲南韓今年上映喜劇電影當中,票房累積速度最快的作品。

▲▼《親密陌生人》廉晶雅在片中是全職家庭主婦,與柳海真(右)飾演夫妻。(圖/采昌提供)

▲廉晶雅在《親密陌生人》飾演全職家庭主婦。(圖/采昌提供)

曾以《失業女王聯盟》榮獲百想藝術大賞影后的廉晶雅,這回在新片《親密陌生人》飾演養育三個孩子,還必須要侍奉婆婆的全職主婦。被家庭生活壓得喘不過氣的她,轉換心情的唯一方法,就是參加讀詩會,並持續背誦、吟詠這些作品,搞得丈夫心煩意亂,叫她不要老是這麼「詩意」。

▲▼《親密陌生人》廉晶雅在片中是全職家庭主婦,與柳海真(右)飾演夫妻。(圖/采昌提供)

▲《親密陌生人》上映六天就回本。(圖/采昌提供)

當被問到是否會像片中,對自己的丈夫公開手機內容?她也表示:「我們不會特別去看對方的手機,因為也沒什麼值得一看的內容;而且我們知道對方所有密碼,某種程度想看也可以看到。」言談之中盡顯自己和丈夫相互尊重的意念。《親密陌生人》,台灣也正同步熱映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