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沉默11小時「甩新歡」! PO文苦嘆:我依然一個人吃飯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女星小禎因短時間內狂瘦40公斤,成為話題人物。她事業旺,和李進良的復合進度也備受關注,近日被拍到和壁紙小開丁春誠哥哥丁春霆過從甚密,還被爆料兩人交往中,讓她氣炸。消息曝光後,她沉澱約11小時,似乎仍難消氣,在社群網站PO文不吐不快,再度引起關注。

▲小禎被爆料,和丁春霆過從甚密。(圖/翻攝自微博)

▲小禎被爆料,和丁春霆過從甚密。(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無奈表示,其實有時候想想,當藝人就是如此,很多事情都要被外界盯著看,很多時候面對流言蜚語都是無法反擊的。但她強調,脫下女明星這層皮:「我依然還是那個我,依然一人吃飯、努力打拼~跟大家都一樣的」,並在文末強調,面對這些事沒什麼情緒「代表我長大了」,並感謝各界關心,還貼心表示:「知道你們心疼我一個人」,字裡行間雖夾藏埋怨,仍維持一貫溫和有禮,讓粉絲看了超心疼,紛紛留言表示,希望她好好的,早點恢復好心情。

▲小禎對爆料感到無奈,PO文引起關注。(圖/翻攝自小禎Instagram)

▲小禎對爆料感到無奈,PO文引起關注。(圖/翻攝自小禎Instagram)

33歲的小禎和李進良分居不離婚,狀態持續約5年,不久前破冰關係大躍進,她甚至鬆口不排斥生第2胎,如今卻被傳出有新歡,第一時間接到消息,直呼「瘋了喔!」她表示,配偶欄「還是李進良」,阿良也回應,這些事情都知情,強調丁春霆本來就是她的健身好友之一,同好朋友也常聚餐,外界不必過度解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