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免費送三套T恤 打開遊戲就能拿

手機遊戲,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圖/《Pokémon GO》官方網站)

▲ 《Pokémon GO》今日宣佈免費發送服裝給玩家。(圖/翻攝自《Pokémon GO》官方網站)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人氣手機遊戲《Pokémon GO》為慶祝 Niantic 旗下另一部作品《Ingress Prime》大型更新推出,宣布將在遊戲當中推出免費 T 恤,藉由發送免費道具與玩家一同慶祝。

為Pokémon GO建立起遊戲模式的『Ingress』大幅進化!為了慶祝新生的『Ingress Prime』上線,Pokémon GO的服務商店推出免費T恤!

根據官方公告內文表示,本次所發送的免費 T 恤共有 3 款,其中 1 款為『Ingress Prime』的 logo,另外兩款則是代表『Ingress』兩大陣營的綠色和藍色 T 恤。

《Pokémon GO》免費送三套T恤(圖/記者樓菀玲攝) 《Pokémon GO》免費送三套T恤(圖/記者樓菀玲攝)

▲ 《Pokémon GO》免費服裝可透過商店直接更換。(圖/翻攝自《Pokémon GO》遊戲畫面)

而遊戲除了發送免費衣服之外,與此同時官方也宣布,身上火焰為藍色的異色小火馬,以及身體為綠色的異色卡拉卡拉也會出現在地圖上。

關鍵字:手機遊戲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