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大街緊牽「他的手」 老婆親睹:原來我只是幌子!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港星余文樂與老婆王棠云(Sarah)婚後,迎來兒子余初見(Cody),正式升格一家三口,近來他特別減少工作量,抽出時間陪伴老婆小孩,日前還與老婆到荷蘭旅遊,但他放著老婆不牽,卻牽起了另一名男子的手,這讓王棠云非常傻眼,忍不住調侃:「原來我只是幌子。」

▲▼余文樂、王棠云。(圖/翻攝自IG/余文樂、王棠云)

▲余文樂、王棠云到荷蘭旅遊。(圖/翻攝自IG/余文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文樂近來帶著老婆王棠云與一眾友人到荷蘭阿姆斯特丹遊玩,期間每天都會在IG上分享旅遊美照,這次兒子似乎沒有同行,但夫妻倆似乎也非常樂在其中,除了又眾人在各個景點留下的倩影外,他在6日也難得曬出了與老婆的同框照。畫面中只見兩人默契地做了深色系打扮,並肩騎著腳踏車,手緊緊互相牽著,畫面非常甜蜜。

▲▼余文樂、王棠云。(圖/翻攝自IG/余文樂、王棠云)

▲余文樂曬出2人牽手、並肩騎腳踏車的畫面。(圖/翻攝自IG/余文樂)

但是,在老婆王棠云IG卻是另一番景象,Sarah同樣也曬出了一張牽手照,但這次是老公余文樂緊緊牽著另一名男子,把老婆丟在後面,Sarah拍下2人背影並在發文中寫道:「原來我只是幌子。」隨後還附上一個摀嘴的表情,余文樂隨後也在底下回應數個遮上眼睛的表情符號,以及代表同志的彩虹,夫妻一來一往逗趣互動笑翻眾人。不少粉絲也一起起鬨:「至少妳得到了他的人」、「妳是幸福的幌子」、「現在知道也不算太遲」,掀起不少熱議。

▲▼余文樂、王棠云。(圖/翻攝自IG/余文樂、王棠云)

▲王棠云PO出的牽手照卻是另一番景象。(圖/翻攝自IG/王棠云)

事實上,余文樂自迎來兒子後,性格上也改變了不少,不僅是個稱職奶爸,也是個寵妻達人。他先前在受訪時透露,為了兒子及老婆,將會調整未來接工作的標準,「想拍卡通片、兒童片,盡量少拍危險鏡頭,盡量少一點『碰撞』啦。」雖然老婆沒有說過,但是他知道對方不喜歡自己拍親熱戲,所以他也會盡量少接需要過多肢體接觸的工作,「反而秀身材的可以。」足見他非常愛護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