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根吐槽搭捷運「沒派頭」 阿達反嗆:你坐警車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大根日前上阿達所主持的狼谷競技台節目《Game什麼東西》,和正妹主持群共同開箱新遊戲。其實錄影的時,剛好是大根KTV被毆事件發生後沒幾天,阿達雖知道狀況,但還是拿出好友才有的特權,在節目上把大根吐槽到天邊去!

▲▼大根上阿達主持的《Game什麼東西》。(圖/狼谷競技台)

大根上阿達主持的《Game什麼東西》。(圖/狼谷競技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討論到代步工具,大根故意吐槽阿達只能坐捷運,不夠有派頭,阿達馬上反嗆:「我知道,要跟你一樣坐警車才對!」大根連忙激動澄清,警車偶爾參觀可以,絕對不能常坐。

阿達藉機狠虧大根:「我有看到新聞,你現在是風雲人物!」大根也自嘲:「我現在不一樣了嘛!」阿達還搞笑說他混得很不錯,連在KTV樓下的照片都很精彩。

▲▼大根上阿達主持的《Game什麼東西》。(圖/狼谷競技台)

▲大根爆發KTV事件後仍照常上節目。(圖/狼谷競技台)

阿達甚至代替所有人發問:「到底什麼是真相?你也沒給媒體一個說法啊!」大根馬上正色回答:「那只是我膚淺的外在,事情不能只看表面,重要的是有顆善良的心!我會請人家吃包子!」阿達開玩笑秒回:「我看你是請人家吃慶記(子彈)吧!」本集《Game什麼東西》將於11月7日晚間9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