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強卡司9日助陣台北「虧雞趴」 網友:下班殺過去嗨一波

▲▼林義豐電音趴9日登場。(圖/翻攝自林義豐臉書)

▲林義豐電音趴9日登場。(圖/翻攝自林義豐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9日將在泰山體育館舉辦電音趴,請來全球百大DJ MARIANA BO、ANNY、Theo Gobensen助陣,令網友直呼「讚啦!下班馬上殺過去嗨一波」。

林義豐原預計2日要在新北辦電音趴,擔心颱風影響延期,隨後傳出場地被借走,令許多粉絲擔心電音趴無法如期舉辦。林義豐6日在臉書宣布9日將於泰山綜合體育場舉辦。

對此,新北市政府回應,基於幼兒園安全考量,不會外借泰山綜合體育場,而林義豐團隊向輔大申請的泰山體育館,已由輔大核准。

網友得知林義豐將在新北舉辦電音趴,紛紛留言「讚啦!下班馬上殺過去嗨一波」、「卡司好堅強,豐哥太厲害了」、「台北場太虧雞了」;但也有網友替林義豐抱屈,「豐哥為了找場地,從台北到新北真的受了很多委屈」、「這麼好的活動一直被刁難,就是不想讓Crazy Friday在北部出現嗎 ?」

▲林義豐《Crazy Friday》台北場地點將改在泰山體育館舉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