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潔瑛葬禮儀式確定! 姐拒演藝人協會金援「一切從簡」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港星藍潔瑛3日凌晨被發現暴斃家中,享年55歲。胞姊藍潔卿5日也被拍到前往太平間認屍,處理妹妹的身後事,據悉她還婉拒了香港演藝人協會的幫忙,決定讓妹妹的葬禮一切從簡,並將在9日晚間於天主教聖亞納堂舉行追思彌撒。

►【藍潔瑛暴斃】相關新聞請點此

▲藍潔瑛。(圖/翻攝自網路)

▲藍潔瑛將進行火化,之後骨灰罈將放在她受洗的教堂。(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港演藝人協會主席先前曾出面表示,協會願意協助辦理藍潔瑛的身後事,如藍潔瑛的家人需要,也將會負擔葬禮的所有費用,香港藝人林家棟及林建明也已經與藍潔瑛的姐姐聯繫,看對方是否有這些需求。據香港媒體報導,藍潔瑛的姊姊藍潔卿拒絕了演藝人協會在金錢上的資助。

▲▼藍潔瑛姐姐現身。(圖/CFP)

▲藍潔瑛姐姐希望儀式一切從簡,拒絕演藝人協會的金援。(圖/CFP)

藍潔卿稱希望葬禮一切從簡,在殮房手續辦完以後,就會將靈柩運往火葬場火化,之後會把骨灰罈安置在聖亞納堂。他們也將會在該家教堂舉辦追思彌撒,讓喜愛藍潔瑛的親友及影迷可以出席為藍潔瑛禱告,而藍潔卿也強調,要大家不用送花圈、花藍等,而帛金也將全數捐給教會。

▲曾華倩話講到一半會突然咧嘴。(圖/翻攝自YOUTUBE)

▲曾華倩過去是藍潔瑛在圈內的摯友之一。(圖/翻攝自YOUTUBE)

對於藍潔瑛的離去,身邊好友都深感悲痛,過去曾默默對她伸出援手的天王劉德華也一度難以接受,做為藍過去在圈內摯友之一曾華倩在事發後,也一直有未有受訪,直到6日她才終於在社群網站上發聲:「突然....心痛....可惜!願藍小姐在另外一個空間,找到真正的快樂和心靈健康!做得你朋友就要尊重你,從不喜歡朋友在背後,說起你的一點一滴。我尊重你,所以,你安心走吧!永遠懷念你的我,你我在心中!一路好走!」

►【藍潔瑛暴斃】相關新聞請點此

▲▼曾華倩發文。(圖/翻攝自IG/曾華倩)

▲曾華倩發文。(圖/翻攝自IG/曾華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