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騎贓車衝撞警 倒地反被車壓糗被逮 

▲男子衝撞員警後,雙方均倒地,嫌犯還被自己機車壓住,乖乖被逮。(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男子衝撞員警後雙方均倒地,嫌犯還被自己機車壓住,乖乖被逮。(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一名男子騎乘懸掛失竊車牌之機車,因違規遭執行交通稽查員警發現並攔查,起初假意配合盤查而停車,隨即加速欲逃離,員警騎車追趕後,嫌犯意圖衝撞警察,雙方都跌倒在地,最後男子被自己機車壓住,無法起身,當場將男子依法逮捕。

▲男子騎乘機車跨越車道,逆向左轉,遭警方尾隨攔查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男子騎乘機車跨越車道,逆向左轉,遭警方尾隨攔查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表示,李男(22歲),行經苗栗市英才路往南欲左轉建中地下道時,被警方發現騎乘機車跨越車道逆向左轉且機車排氣管噪音過大,警遂尾隨並上前攔查,李男見警盤查時,起初假意配合,將機車倒車時,即加油欲加速逃離,但因空間不足及員警攔阻,往前衝撞員警及警用機車,造成雙方人員及機車均倒臥在地,李男遭自己的機車壓倒在地無法起身。

李男供稱,該失竊車牌為其於2018年2月在銅鑼地區山上拾獲,而無車牌之機車車體係同年9月在臺中市以2萬元購得,因購買之機車無車牌,才將拾獲之車牌掛上後騎乘,否認偷竊為行,警方偵詢後依竊盜、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