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林俊傑「2年爽賺700萬」!男歌手被踢爆 女星怒:侮辱JJ無敵歌聲

2018年11月6日 18:54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王林俊傑(JJ)在各地都有超高人氣,這樣的名聲卻被人仿冒利用,成為賺進大筆錢財的途徑。大陸女歌手韓紅6日便在微博轉發新聞,痛斥男歌手范一賢打著林俊傑名義賺錢,狠罵他欺人太甚:「你侮辱了我們喜愛的JJ的無敵歌聲!走著瞧!」

▲范一賢冒充林俊傑「2年爽賺700萬」,韓紅痛罵。(圖/翻攝自微博、林俊傑  JJ Lin臉書)

▲范一賢先前以林俊傑名義活動,賺進不少錢。(圖/翻攝自微博、林俊傑 JJ Lin臉書)

韓紅6日突然在微博發飆,轉發大陸媒體報導范一賢的新聞,氣得大罵:「太無恥了,欺人太甚!模仿秀,我們能接受,因為都要活著,要吃飯,放你一馬,但你用『林俊傑』的名字欺騙消費者實在太無恥!」

韓紅雖也貴為歌后,但曾盛讚「100年也不會再出一個林俊傑」,還說對方是一位天才音樂家,強烈的欣賞之情表露無遺。這回看到林俊傑的身分被冒用,她生氣表示:「最難容忍是:你侮辱了我們喜愛的JJ的無敵歌聲!走著瞧!」

▲范一賢冒充林俊傑「2年爽賺700萬」,韓紅痛罵。(圖/翻攝自微博/西藏昌都人韓紅)

▲韓紅痛罵范一賢。(圖/翻攝自微博/西藏昌都人韓紅)

事實上,范一賢在2014年就曾被報導,因為跟林俊傑長相相似,一開始在酒吧模仿對方唱歌,後來漸漸演變成直接用「林俊傑」名義宣傳,或是以「我和JJ有個約會」當標語,讓不知情的人分不出真偽。他以這種商演形式,在2年內賺進700萬元,讓粉絲非常氣憤。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