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轉彎撞噴消防栓 網友:撞倒測速照相機才是功德一件

▲▼小貨車撞斷消防栓。(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輛小貨車於本月6日下午4點多,行經莊崑路欲右轉樹新路,但當時樹新路正在道路施工,小貨車駕駛見車道限縮,喬轉彎角度時疑未注意前方消防栓而撞上,駕駛跟女乘客嚇了一大跳,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有網友發現此事件,留言調侃,希望小貨車下次撞測速照相機,「如此一來也算是功德一件」

44歲陳姓駕駛酒測值為0,他向警方聲稱,因為小貨車高度過高,沒注意到前面有消防栓,才造成地面「噴泉」的景象。路過民眾將畫面拍照PO上臉書《我是樹林人~》,網友留言,「希望這位司機大哥下次可以撞倒測速照相機,如此一來也算是功德一件~」、「我經過以為貨車怎麼會噴水...」、「表示我們的消防栓不夠大不夠顯眼啊」、「三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