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公開賽/許仁豪首輪過關 男雙3組出賽僅廖蘇直落二晉級

2018年11月6日 18:03

▲▼台北世大運羽球團體賽16強,男單許仁豪。(圖/記者季相儒攝)

▲許仁豪。(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超級750賽福州公開賽於6日開打,男單許仁豪以直落二順利擊敗對手,晉級16強;5組男雙中,則有盧敬堯/楊博涵、廖敏竣/蘇敬恆、李洋/李哲輝三組在首日出賽,很可惜的只有廖蘇配順利以直落二挺進下一輪。

男單部分,許仁豪對上以色列希爾伯曼(Misha ZILBERMAN),第一局雙方一度戰至11、14平手後,許仁豪連拿4分取得優勢,順利以21:17搶下首局,第二局許仁豪取得6:4領先後打出氣勢,連拿7分,雖然對手一度連下4分,但許仁豪仍順利以21:13直落二獲勝,下一場要對上大陸諶龍。

女單李佳馨6日首輪將對上泰國布沙南(Busanan Ongbumrungpan),可惜只交手23分鐘,李佳馨以7:21、9:21直落二首輪淘汰。女雙林琬清/吳旳蓉對上南韓組合白荷娜/金慧麟,雙方大戰三局,林琬清/吳旳蓉第二局扳回後,可惜在決勝局落敗。

▼李洋、李哲輝。(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   台北公開賽,雙李配,李洋,李哲輝。(圖/記者謝孟儒攝)

男雙部分,盧敬堯/楊博涵則是碰上第三種子大陸劉成/張楠,雙方大戰三局,首局遭到對手先拿下之後,盧敬堯/楊博涵第二局扳回一城,不過到了決勝局體放盡,盧敬堯/楊博涵以9:21大幅落後,很可惜在首輪淘汰。

廖敏竣/蘇敬恆則是對上印尼組合阿爾弗蘭(Fajar ALFIAN)/阿利安托(Muhammad Rian ARDIANTO),首局雙方比數一路相當糾纏,廖蘇一路拉開到4分領先,不過遭對手追至一分差,先以21:18搶下,第二局廖蘇原本握有5分領先,但被追至20:19,所幸先搶下賽末點,直落二晉級。

籤表超硬的李洋/李哲輝第一場就碰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組合吉地安(Marcus Fernaldi Gideon)/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Sukamuljo),第一局雙方戰成3平之後,雙李就遭拉開比分,先以13:21讓出,第二局雙方比數相當糾纏,一度至7平、9:10,不過遭對手拉開比分,16:21遭到直落二淘汰。

▼廖敏竣、蘇敬恆 。

▲▼ 台北公開賽,男雙亞軍廖敏竣,蘇敬恆 。(圖/記者謝孟儒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