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cm孔曉振才能穿的蕾絲長洋裝 走起來裙襬飄飄好仙氣

▲孔曉振穿上一件蕾絲的長洋裝。(影/翻攝自孔曉振吧微博)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藝人孔曉振日前拍攝驚悚電影《門鎖》,在6日的電影發布會上,她身穿一件長版的透膚蕾絲裙裝,看起來整個人仙氣飄飄,因為腰帶的設計,讓她的腿看起來非常長,不虧是「行走的衣架」果然是穿什麼衣服都好看。

孔曉振這次出席發布會穿的仙氣單品,出自Dior 2019年的早春度假系列,白色的透膚蕾絲洋裝,看起來整個人超級飄逸,在腰間繫上黑色調的腰帶,讓她的身材比例看起來更好,讓身高已經有172公分的她看起來有著身高180公分的大長腿,搭配上露出腳踝長度的裙襬,讓整個人都有種透膚的微性感。

▲孔曉振。(圖/翻攝自孔曉振吧微博)

▲孔曉振穿上一件蕾絲的長洋裝。(圖/翻攝自孔曉振吧微博)

對比一下孔曉振跟秀上模特兒的穿搭,可以發現除了裡面多加了一件白色的長背心之外,腰間的腰帶也換上了黑色底的單品,跟模特兒的白底黑色雕花腰帶比起來,仿佛跟洋裝有些微的格格不入,稍微過於沉重了一些,但大致上來說,不仔細看其實不會特別發覺。

Dior 2019年的早春度假系列以神話中亞馬遜女戰士和墨西哥女騎士為靈感,加上馬術的元素,因此在這季的設計中,可以看到許多民族風格的刺繡圖騰、大澎裙、馬甲、緊身的馬褲等等,展現出女性帥氣、俐落的一面。

▲孔曉振。(圖/翻攝自孔曉振吧微博)

▲跟模特兒的穿搭有些微不同。(圖/翻攝自孔曉振吧微博、VOGUE官網)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