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PO數張台中空汙「慘白風景」 網眾怒:快伸手不見五指

2018年11月6日 17:59

▲▼網友PO出數張「灰白照」指控台中空氣汙染嚴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一名網友PO出數張「慘白景觀照」指控空氣汙染嚴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林姓網友在臉書PO出數張能見度極低的景觀照,痛批「身為台中市的一份子我真的是忍無可忍了,我們的肺不是空氣濾淨器!」直指台中空氣汙染嚴重,還稱「這個情形已經一年以上了,打開窗就聞的到的,不要跟我說是飄過來的,也不要說是水蒸氣,這絕對是空污!」

不少人看到台中空氣汙染嚴重的慘白畫面,紛紛留言「早上10點開車台中到彰濱,整路空污超級嚴重」、「開車台中到彰濱,整路空污超級嚴重」、「這個情形在海線已經10年以上了」、「台中真的很霧」、「衣服曬在外面太久還會變臭」、「台中的空汙真的很誇張」、「真的很扯!市區一片霧濛濛」、「大甲回到台中市區,都快伸手不見五指了!」也有不少人感慨「高雄已經這樣很久了……。」

台中由於有火力發電廠,又有工業區、科技園區等高耗能、高耗水、高污染產業,造成空氣品質長期被汙染,讓天空呈現一片「深白色」的灰濛景象,原PO也感慨「小時候我記得台中的天空不是這樣的,我們的下一代該在什麼環境下成長,我們應該好好省思如何改善,而不是政黨惡鬥」被數千網友推爆。

▲▼網友PO出數張「灰白照」指控台中空氣汙染嚴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