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警義消成立後援會力挺 徐耀昌:會持續爭取相關福利

▲苗栗警義消成立後援會力挺徐耀昌。(圖/徐耀昌競選總部提供)

▲苗栗警義消成立後援會力挺徐耀昌。(圖/徐耀昌競選總部提供)

政治中心/苗栗報導

為全力支持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苗栗縣義警消等6大單位5日晚間在徐耀昌競選總部成立聯合後援會,來自18鄉鎮市的幹部及義警消等人員近千人熱情相挺,徐耀昌也表示,會繼續關心警義消的權益,爭取各項福利,將苗栗打造成幸福安全的城市。

苗栗縣義消、義警、義交、民防、守望相助及警友會等6大單位組成聯合後援會,在苗栗縣義消總隊長徐志榮、義交大隊長謝文禓、義交大隊長張志宇及苗栗縣警察之友會主任洪春秀帶領下,將近千名幹部及義警消人員齊聚在徐耀昌競選總部,並致贈「好柿花生」、「包粽」、「凍蒜」吉祥物,為徐耀昌加油打氣。

苗栗縣義消總隊長徐志榮等人表示,徐耀昌曾擔任過苗栗縣義勇消防隊第三大隊長、苗栗縣民防大隊大隊長,是義警消、民防單位最好的朋友,不管在立委或是縣長期間,都協助積極爭取各項福利,一致肯定徐耀昌長期關心警察、消防、義警消同仁待遇以及相關福利、權益等議題。

徐耀昌指出,從義警消等單位弟兄們身上,深深體驗「政府有限、民間無限」的奉獻精神,他深感敬佩,所以從擔任立委到縣長,都相當關心警義消等弟兄的相關福利、保險問題,縣長就任後更是體恤外勤員警辛勞,縣府財政穩定後,員警超勤津貼恢復至上限1萬7000元,為讓打火弟兄專心救災,縣府也委外捕蜂抓蛇業務,允諾未來將持續關心義警義消、民防及警消人員的相關權益,將苗栗打造為幸福安全的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