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房市 永慶房屋雙北展店24家 全台達130家新店

2018年11月6日 16:54

▲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在永慶三十全台領航記者中宣布全台新展店130家。(圖/永慶提供)

▲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在永慶三十全台領航記者中宣布全台新展店130家。(圖/永慶提供)

記者張瑞傑/台北報導

今年永慶房屋在雙北市展店24家,全集團預計在年底挑戰新展店達130家!對比近日媒體報導,近三年已累計超過700家房仲店關門大吉,永慶房產集團更顯得一枝獨秀,總經理吳良治說:「去年永慶房屋在雙北市的成交市佔就已突破三成,預計年底成交市佔可突破四成。」

30周年意氣風發的永慶房產集團,不僅包辦了國內外品牌、人資、服務、創新等指標大獎,在創新上也頻添新頁,年初推出有專利的創新服務「實境找房」,上個月則向全球發表「實境Live賞屋」新服務,日前再宣布全台營運據點大躍進。

長期以來,永慶的服務模式屢屢創新,讓消費者從早期得靠電線杆、布告欄上的紅紙條找房,到現在不僅用網路看屋、行動裝置看屋,甚至還有達人線上解說的「實境Live賞屋」,都是董事長孫慶餘不計成本,堅持以消費者為核心的創新服務。

孫慶餘表示,在2015年因預見房市將反轉向下,帶著經營團隊一連串的變革,全台店數市佔已突破三成,在全台19個縣市三品牌總店數奪冠。其中,在新竹店數市佔更突破50%、高雄也達45%,持續實現永慶深耕在地,圓滿服務的企業願景。

總經理吳良治也說:「『人才多元化』、『服務在地化』、『管理彈性化』,集團內部即展開各項創新變革計劃,其中『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實施至今成果斐然,可說是這波逆勢致勝的首要關鍵,因為這三班制,讓同仁『聰明工作、健康生活』。事實證明永慶房屋第一線經紀人工時下降20%,但業績逆勢成長30%,離職率更創新低。」

為因應快速的展店需求,永慶房屋也將持續擴大招募菁英人才。目前永慶房屋提供第一線業務新人前九個月每月五萬元,總計高達45萬元的保障,是目前業界最優方案,加上完整的教育訓練及強調團隊合作的文化,可說是年輕人的就業首選。

吳良治表示,台灣年輕人不必忍受22K,更不需西進找機會,永慶房屋的店長平均年薪約180-200萬元,而此次新展店的24位店長,75%是七年級生,有4位是八年級生、2位是女性,更有多位是在永慶實現五子登科目標,我們相信只要有企圖心、有服務熱忱,加入永慶就有機會挑戰高薪,享受工作與生活平衡的幸福人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