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謹言剃眉是真的!《延禧》女演員豁出去 秦嵐:互看大笑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延禧攻略》在八大首播,有線電視平均收視為0.8,收視總人口數29萬1千人,好成績讓秦嵐開心回應:「這是一部看了就會停不下來的電視劇,請大家多多支持。」該劇男演員為戲剃頭,女演員則是剃眉毛,只保留眉頭,秦嵐笑說:「大家互看彼此的時候,都很想要大笑。」

▲▼《延禧》魏瓔珞「真剃眉」!(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翻攝自微博/吳謹言ㄚ)

▲《延禧》吳謹言為了演魏瓔珞真剃眉。(圖/翻攝延禧、吳謹言微博)

吳謹言也透露,後來男演員都長了頭髮,大家也很不能適應。秦嵐指著許凱笑說,因為是第一次認識許凱,「所以見到他的時候就是光頭,之後看到他有頭髮,好不習慣,很像變了一個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禧攻略》女演員為戲剃眉頭。(圖/八大提供)

▲吳謹言跪戲多,「護膝的棉花都被我跪扁了好多個。」(圖/八大提供)

談到該劇最困難的部份,吳謹言及許凱不約而同表示,下跪戲很多。秦嵐因為是皇后,她只有向皇上及皇太后下跪,「皇太后又不常出現,跪戲就又更少。」反而吳謹言因為跪戲太多,連護膝都派上用場。「前期剛開始學禮時,買了好多護膝保護,但這戲份太多,護膝的棉花都被我跪扁了好多個。」另外,劇中她也非常多的跑步戲,鞋子也跑壞了很多雙。

▲《延禧攻略》女演員為戲剃眉頭。(圖/八大提供)

▲許凱為戲剃光頭。(圖/八大提供)

尤其進一步在分眾收視分析上,25-34男性有1.02、30-49歲女性也有1.16,總括在分眾就有10個族群突破1的收視。好成績讓第一時間知道結果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