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警鈴響起! 2雪橇犬齊聲搭唱...「配音+破音」組合網笑翻

▲警鈴響起! 2雪橇犬齊聲搭唱...「配音+破音」組合網笑翻(圖/翻攝自臉書粉專「Alaskan wolfdog」)

▲在路上即興表演?(圖/翻攝自臉書粉專「Alaskan wolfdog」,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狗狗聽到音樂時都會忍不住高歌一曲!國外有2隻阿拉斯加雪橇犬超可愛,在路上散步時突然聽見警鈴聲興奮不已,於是便當場拉起長音獻唱;一隻用短而輕快的節奏時不時搭唱,另一隻汪汪則狂拉長音到「燒聲」,這「配音+破音」的組合網友全笑歪。(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臉書粉專「Alaskan wolfdog」日前分享2隻阿拉斯加雪橇犬在路上散步時的影片,一隻汪汪完全不顧旁人眼光,聽見警鈴聲忍不住唱起歌,就算中間唱到破音牠依然面不改色,實在是太逗趣!飼主經常在臉書上分享愛犬的日常,牠們在家中也經常歇斯底里地拉起長音,但只要看見食物就立馬閉嘴,無俚頭舉動總是逗得主人哈哈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鈴響起! 2雪橇犬齊聲搭唱...「配音+破音」組合網笑翻(圖/翻攝自臉書粉專「Alaskan wolfdog」)

▲汪:我唱得好聽吧!

影片分享後網友紛紛留言,「想像自己是男高音嗎哈哈」、「完全不會怕丟臉哈哈哈」、「好可愛喔」、「救護車經過時主人一定很困擾哈哈」、「破音還是要唱的概念」、「另一隻唱得好敷衍哈哈哈」、「好好笑」、「我家的都不會唱歌」、「主人一定常常覺得屋頂快掀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取自臉書粉專「Alaskan wolfdog

Taking our little show on the road

Alaskan wolfdog 發佈於 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阿拉斯加雪橇犬合唱警鈴搭唱拉長音破音配音唱歌Alaskan wolfdo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