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道時「吃過馬東石一頓飯」 宋智孝報恩當他的女主角

2018年11月6日 15:01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地表最強老公」回來了!由馬東石、宋智孝主演的犯罪動作片《非賣品》,將揭露南韓社會不能說的「賣妻」祕密。馬東石從電影企畫時期便參與其中,「RM女神」宋智孝更是因為他,才決定演出。

▲▼《非賣品》宋智孝飾演馬東石妻子。(圖/車庫提供)

▲《非賣品》中,宋智孝飾演馬東石妻子。(圖/車庫提供)

近期布倫屋製片公司創辦人,同時也是《進擊的鼓手》製片的傑森.布倫,在釜山國際電影節的座談會中讚嘆:「馬東石是韓版巨石強森!」馬東石在《非賣品》製作發表會上表示他有聽到這個消息,但他謙虛地說:「實在太過獎了。」

▲▼《非賣品》宋智孝飾演馬東石妻子。(圖/車庫提供)

▲馬東石被讚是「韓版巨石強森」。(圖/車庫提供)

而在《非賣品》中飾演馬東石妻子的宋智孝也透露,因為馬東石的緣故才決定接演這部作品。宋智孝透露:「馬東石是當初第一位請他吃飯的前輩,當時前輩默默幫我結完帳後就走了,我後來才知道這件事,決定有機會一定要好好謝謝他。這次知道前輩接演了《非賣品》,因此我馬上就答應要參與這部作品。」

▲▼《非賣品》宋智孝飾演馬東石妻子。(圖/車庫提供)

▲《非賣品》是宋智孝第一部動作片。(圖/車庫提供)

這也是宋智孝首度挑戰動作片,她說:「我在《非賣品》中跑的量比在《Running Man》還要多,劇中在丈夫來救我前本該靜靜等待,但劇本要我逃跑所以後來真的不停在跑,但也跑得很開心,有種自己真的在拍動作片的感覺!」

▲▼《非賣品》宋智孝飾演馬東石妻子。(圖/車庫提供)

▲《非賣品》宋智孝被綁架,馬東石搶救妻子。(圖/車庫提供)

另外,以《三流之路》中的跆拳道教練角色,為台灣觀眾熟知的演員金盛吳,這次在《非賣品》中飾演抓走宋智孝的綁匪,與宋智孝有多場對手戲。宋智孝表示:「在拍攝動作戲時,他怕我會受傷總是很照顧我,讓拍攝順利結束。雖然在電影中他是綁架我的壞蛋,但我們私下很熟,所以拍攝時覺得很開心。」《非賣品》11月30日將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