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阿公帶2嫩孫鐵軌閒晃 傻問:有沒有火車經過?

▲▼老翁帶2稚孫在平交道鐵軌上閒晃,讓網友看不下去拍下PO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老翁帶2稚孫在平交道鐵軌上閒晃,讓網友看不下去拍下PO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驚險!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PO出2張照片,只見一名老翁無視跑馬燈「闖越罰9萬」訊息,帶2名年幼的孫子跑到平交道的鐵軌上「悠閒散步」,甚至發問「不知有沒有火車會經過?」讓原PO氣得大罵「阿公啊!你是想死喔?」

不少網友見到阿公帶孫閒晃平交道的畫面,紛紛留言「阿公自己保重,也不要害死人啊!」、「這個可以抓起來重罰了吧?」、「白痴行為不足取!自己想走別害小孩陪葬!」、「別害小孩好不好!」甚至有人揶揄「月台票一張6塊錢可以讓你看整天的火車」。

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在無看守人員管理或無遮斷器、警鈴及閃光號誌設備之鐵路平交道,不依規定暫停、看、聽、有無火車駛來,逕行通過」,可處新台幣2千4百元以下罰鍰。

▲▼老翁帶2稚孫在平交道鐵軌上閒晃,讓網友看不下去拍下PO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