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病倒前「還寫歌送給她」 陸元琪2年後才聽到…自責大哭!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陸元琪2016年和袁惟仁離婚,兩人分開親情不散,她第一時間飛到上海探視,卻看見對方發腫變形,淚崩直呼:「認不得他。」她坦言,其實袁惟仁曾寫過一首歌來紀念兩人逝去的愛情,但自己小家子氣,不願意忘記過去的恩怨,而在聽到對方寫的歌之後,才驚覺前夫早就放下,讓她難過大哭:「是他教會我很多事情。」

陸元琪在《命運好好玩》談及在袁惟仁開刀後的心情,透露袁其實曾寫過一首歌給她,用來紀念破滅的婚姻,但她因為還處於離婚後,心情有些埋怨的狀態,所以一直沒有打開來聽,直到要飛去上海的路途中,才第一次點開來聽,歌詞寫得全是兩人的心情,讓她一路痛哭:「我覺得小胖是一直來教我,怎麼變成一個大人,他用各種事情來讓我成長。」

▲陸元琪。(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元琪。(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直到錄影當天早上,陸元琪還收到唱片公司寄來的一首作品,是袁惟仁寫給她的《學會原諒》,聽完後她才發現,其實袁惟仁早就把所有恩怨都放下,反而是自己小家子氣,讓她自責又難過,在節目上數度崩潰落淚;也因為這樣,才知道即使兩人離婚,但袁惟仁的緊急聯絡人還是前妻陸元琪。

沒想到袁惟仁會這麼突然地倒下,陸元琪說自己一直在等著前夫事業再創高峰,和孩子也聽過對方傳來的Demo帶,可見雙方即使離婚後,依然維持著聯繫,「就等你回到舞台上,讓孩子們再次親眼看見爸爸又發光發熱了。好想看到分開後的你,能越來越好。真的,我期待著。」

▲陸元琪。(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陸元琪。(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好好休息、慢慢醒來,欠我的醒過來記得還給我,愛情雖然乾枯了,我們還有友情、親情,我們是寶寶妹頭的爸爸跟媽媽,你別想給我逃避責任,你別再讓孩子們傷心,給我好好的、完整的、全新的醒過來吧!我跟孩子們降落了,馬上就到你身邊,希望你接收得到我們愛你的力量。」陸元琪深情呼喚,希望袁惟仁平安度過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