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薩克男下葬兩個月後「死去活來」 家人嚇得暈過去

▲哈薩克男子阿加利在消失兩個月後「死去活來」。(圖/EAST 2 WEST)

哈薩克男子阿蓋利跟自己的墓碑合拍了一張照片。(圖/EAST 2 WE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經證實去世多時的親人人突然出現在你眼前,你會怎樣?恐怕大多數人都會被嚇得魂不附體吧?

英國《鏡報》5日報導,中亞國家哈薩克63名男子阿蓋利(Aigali Supugaliev)是湯馬利村(Tomarly)的村民。今年7月9日,阿蓋利突然「人間蒸發」。

兩個月以後,有人在他的家附近發現一具屍體。由於太過腐虫致難以確定身份。於是透過DNA鑑定,最後確定這具屍體有99.92%的可能性就是阿蓋利。

於是,他被認定已經死亡,官方還發出了死亡證明。之後,阿蓋利的兄弟艾桑蓋利(Esengali)為他舉辦了一場葬禮後,把他埋葬。

然而就在最近, 阿蓋利卻突然出現在家門前。艾桑蓋利說:「我的女兒莎莉看到她的叔叔直挺挺的站在面前,嚇得暈了過去,差點心臟病發作。DNA鑑定被埋葬的人是我的兄弟,我們相信這個結果,還舉行葬禮。我們花了那麼多錢和精神,那麼這個被埋的人到底是誰?也許他的家人也在找他。」

阿蓋利對此事也是啼笑皆非。他還抱著自己的墓碑拍了一張自拍照。 阿蓋利的長女表示,4個月前父親遇到一位農民,在沒有通知家人的情況下就去了一座農場工作 阿蓋利的嫂子艾爾曼(Aiman Supugalieva)說:「他回來了。不過現在我們要控告那些拿出DNA鑑定結果的專家。」

據當地媒體報導,鑑定過程的目標物是屍體的指甲。專家阿卡馬洛(Akmaral Zhubatyrova)說:「DNA鑑定無法百分之百確定一個人的身份,畢竟當中還有0.08%的誤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