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CBA/陳鈺君飆分建功領勝上海 林仙芳單場10助攻亮眼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女籃四強戰,中華對韓國,陳鈺君。(圖/記者季相儒攝)

▲亞運中華女籃隊長陳鈺君在WCBA表現漸入佳境。(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WCBA聯賽5日進行第7輪賽事,效力上海的陳鈺君遭遇四川,與王維琳、陳晏宇狹路相逢,陳鈺君替補砍下14分、3籃板、2助攻表現出色,幫助上海80比66贏球。另外效力陝西的林仙芳有單場傳出10助攻佳作,但球隊以80比102慘敗給八一女籃。

本季WCBA共有12位台將加盟效力,第7輪例行賽中,效力上海的陳鈺君就對上了四川的王維琳、陳晏宇。此戰陳鈺君替補上場21分42秒,貢獻14分、3籃板、2助攻表現穩定,而王維琳則有12分、3籃板演出,不過上海最終14分之差贏球,目前戰績來到2勝5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效力山西的黃凡珊則對上遼寧,此戰她雖僅拿下1籃板、3助攻、1抄截,但球隊以82比63大勝,山西目前戰績6勝1敗,僅次於開季7戰全勝的八一及廣東女籃。

福建女籃則以58比89遭江蘇痛宰,但此戰台將楊雅惠先發表現出色,全場繳出12分、3籃板、2助攻、1抄截,可惜球隊本季戰績2勝5敗,暫居WCBA後段班。

效力陝西的林仙芳單場有4籃板、10助攻、1抄截,劉希曄4分、3籃板、6助攻、1抄截,但球隊以22分之差遭八一女籃痛宰。

▲▼瓊斯盃女子組中華白對南韓,林仙芳。(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仙芳在WCBA第7輪有單場10助攻的優質表現演出。(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