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三民跑壘失誤多釀敗因 張榮勳要球員記教訓

▲三民高中跑壘失誤多是輸球主因。(圖/記者張穎容攝)

▲跑壘失誤多是三民高中輸球主因。(圖/記者張穎容攝)

記者張穎容/台中報導

三民高中和成德高中的中信盃黑豹旗32強之戰,三民全場擊出12支安打,高於成德的9支,三民在守備方面也0失誤,但卻4:6不敵成德,主因在於跑壘失誤太多,斷送得分機會。

三民在這場比賽多次被投手牽制而回壘不及,都是關鍵時刻的出局數,也嚴重影響了團隊的進攻士氣,三民教練張榮勳表示,跑壘失誤是比賽輸球最大的主因,球員還不夠冷靜,需要再多累積一點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民高中教練張榮勳(右)。(圖/記者張穎容攝)

▲三民高中教練張榮勳(右)。(圖/記者張穎容攝)

三民這場比賽的攻擊、守備和投手群都有不錯的表現,就是跑壘的失誤太多釀成輸球主因,張榮勳說:「我不會去責罵球員,但我希望他們可以記取教訓,輸球一定會感到不甘心和嘔氣,但這已經是事實,如何在下場比賽利用教訓奪勝,不要再讓自己後悔,這才是最重要的。」

張榮勳接下來的最大心願就是帶三民闖入木聯的8強,因為球隊近幾年都止步24、16強,已經很久沒踏入8強行列,而他也對子弟兵們有十足的信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