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神隱5天突現身逆撞林佳龍座車! 黎明幼兒園長倒地昏迷插管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失蹤5天的黎明幼兒園長林金連,6日騎iBike腳踏車,疑似「蓄意」逆向「自殺式」衝撞市長林佳龍座車倒地昏迷,經送醫插管治療,暫無生命危險。警方表示,事故原因將等傷者清醒後,再製作筆錄釐清。

▲▼ 黎明幼兒園長林金連「逆向撞林佳龍」座車。(圖/翻攝自徐玉紅臉書)

▲ 黎明幼兒園長林金連「逆向撞林佳龍」座車。(圖/翻攝自徐玉紅臉書)

台中市長林佳龍6日早上8點出席雙十國中活動中心新建工程動土典禮,離開準備前往下一個行程,搭車行經進德北路往力行路,有1名男子騎著iBike腳踏車竟逆向衝向市長座車,駕駛雖立刻煞車並幾乎停止,腳踏車仍撞上車頭,騎士當場倒地不起。

現場人員上前查看,並打119請求協助,警消到場後,從他身上證件確認是失蹤多日的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立刻將他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醫院表示,林姓傷者到院時無明顯外傷,昏迷不醒,無生命危險,目前在急診幫他插管治療中。

▲▼ 林金連衝撞影片。(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 林金騎腳踏車先在車縫中守候。(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 林金連衝撞影片。(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 林金連逆向衝撞市長座車。(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現場人士表示,腳踏車有如自殺式攻擊,幸好市長座車有及時停下,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據了解,林金連撞車時,有人在附近錄影拍照,不久即PO上臉書稱他遭林佳龍座車撞,很難不去聯想有蓄意及自導自演的情況。

第二警分局長高誌良表示,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林金連先騎腳踏車在進德北路與進化路337巷15弄口附近路邊停放車輛的車縫守候,確認市長座車開過來,他立刻驅車逆向走路邊,在車快到路口時,突然轉上汽車道上,隨後發生碰撞。市長座車當時車速很慢,且符合相關交通法規,至於肇事者是否蓄意,有待他清醒可以做筆錄才能釐清。

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市長座車司機當時遠遠就看到一輛自行車逆向朝市長座車邊騎過來,約4、5台車車距,車速約10至20公里,司機就踩剎車,但騎腳踏車的人還是撞上來,當時市長座車幾乎靜止。林市長立刻請相關人員和警方將傷者送醫,確認傷者是林金連後,他也持續關心,並請醫院全力治療。因為市長不是駕駛,就換搭其他車輛前往下個行程,讓座車司機留下來配合調查。

他也表示,黎明幼兒園涉及自辦重劃的司法案件,市府這幾年來做很多努力,地政、法制局等相關單位盡一切努力協調地主緩拆黎明幼兒園。但地主跟黎明幼兒園雙方無法獲得共識,因此訴諸法律,司法也已有相關判決。在遵守判決基礎下,市府仍持續努力溝通協調,希望獲得多贏局面。未來會更努力促成黎明幼兒園事情更妥善處理,希望不要有意外發生,能一起把事情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