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唐鳳胞弟「想跟她玩」4度強吻4歲女 加重強制猥褻起訴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行政院政委唐鳳的胞弟唐宗浩今年9月在淡水區某宮廟時,涉嫌4度對4歲女童進行強吻,事後也坦承「我想跟小孩們玩,一時沒多留意適當性」,遭到女童家長提告。士林地檢署6日偵查終結,將他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提起公訴。

34歲的唐宗浩在教育界頗有名氣,9月19日晚間帶著3歲兒子前往淡水某太子廟。監視器畫面中,唐嫌原本在看著3歲兒子玩耍,見到年輕媽媽帶著4歲、2歲女童前來後,趁媽媽不注意抱起4歲女童嘴對嘴強吻。女童當下並未哭喊,不料唐嫌竟4分鐘內連續強吻4次,女童只能不斷擦拭嘴角無法抗拒,直到媽媽發現後上前喝斥制止,帶著女童離開。

▲▼淡水女童遭強吻。(圖/翻攝自細說淡水臉說)

▲唐宗浩被士林地檢署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起訴。(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事後,女童爸爸在網路發文,「有位男性帶著女兒來玩耍,居然莫名其妙靠近我女兒。」唐宗浩第一時間也在貼文底下澄清,「昨天帶小孩散步運動,在太子廟玩了一會,兩位孩子一起吃龍眼乾,三人互動了一陣子,我想跟小孩們玩,一時沒多留意適當性,就把小孩抱起又放下。雖然沒有惡意,也沒有其他意思,但這舉動沒先詢問孩子與媽媽同意,是我的疏忽與不禮貌,非常抱歉!」

雖然唐宗浩有道歉,但女童家屬還是堅持要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將唐宗浩依強制猥褻罪嫌送辦。士林地檢署今日也依法將他提起公訴。

▼唐宗浩坦承想和女童玩,因此一時疏忽適當性。(圖/翻攝GitHub網站)

▲▼唐鳳胞弟涉4度強吻4歲女童。(圖/翻攝GitHub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