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看書的男人最性感!姐妹們,快跟著「帥哥聖經」捕捉地鐵裡的風景

▲太好看了啦~把他們當神奇寶貝捕捉吧!

文/班尼

你覺得男人做什麼事情時最性感呢?有百萬人告訴你:是閱讀的時候!Instagram上專門拍下「正在看書的帥哥」(Hot Dudes Reading),吸引廣大網友追蹤。在實體書籍裡還標明帥哥出沒地點,快點拿著去捕捉他們吧~

▲愛讀書的男人最性感(圖/翻攝自www.eslite.com)

▲這本書絕對能療癒單身人士的寂寞心靈~(圖/翻攝自www.eslite.com)

IG帳號「Hot Dudes Reading」拍下各地正在看書的帥哥,潮男、正裝、到肌肉猛男通通有,每張照片都是男人味跟斯文氣息的衝突結合(?)突破100萬粉絲後,在6女7男攝影師合力之下,在2017年11月推出首本攝影集《紐約型男愛讀書》。

▲愛讀書的男人最性感(圖/翻攝自hotdudesreading IG)

▲左邊的男子不只帥,還戴勞力士?(圖/翻攝自hotdudesreading IG)

裡面不只有養眼的帥哥照,更有露骨的評論,如「早上慢跑時,我一看到這位全身藍的帥哥就不想前進了。他看書看得入迷,他完全沒發現過去5分鐘我都假裝在綁鞋帶。」幽默的註解讓照片更具看頭,很適合單身人士服用。

▲愛讀書的男人最性感(圖/翻攝自hotdudesreading IG)

▲到底哪裡才有打赤膊的閱讀男子?(圖/翻攝自hotdudesreading IG)

該書還有一個貼心設計,便是將各章節以地鐵路線區分,每位型男出沒在哪一站或地點,都一目瞭然,讓攝影集也有「工具書」的功用!另外還有數位型男專訪,真的好想敲碗推出台北捷運的版本呀~~

▲愛讀書的男人最性感(圖/翻攝自hotdudesreading IG)

▲這樣的風景,是不是很養眼呢?(圖/翻攝自hotdudesreading IG)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