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友入監她才淚別 「大哥的女人」竟沒穿內衣甜睡男友小弟



記者林煒傑/高雄報導

高雄刑大今年9月才獲報在楠梓地區逮捕40歲劉姓毒品通緝犯,同時查獲與劉同居的38歲鄭姓女友,劉嫌因案入獄,鄭女則交保在外。鄭女看到男友即將被關,還在警局內相擁而泣感傷道別,未料,警方2個月後緝毒,竟發現鄭女和「男友的小弟」赤裸同床而睡,還表示「我沒有穿內衣啊!」讓警一度害羞離去。

▲▼女竟趁男友因案入獄,和男友小弟共同販毒還睡在一起。(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女竟趁男友因案入獄,和男友小弟共同販毒還睡在一起。(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警方表示,日前才逮捕劉男和鄭女販毒,劉男因案入監,鄭女則被交保,警方經深入追查,發現劉嫌的小弟蔡姓、尤姓、陳姓男子等人仍持續涉嫌在楠梓、美濃等處販毒,且鄭女日前才與男友深情道別,竟又搭上男友的另名劉姓小弟,除了接替管理販毒網路生意,還與對方甜蜜同居。

▼女子日前才因男友即將入監,在警局內相擁道別放聲大哭。(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女子日前才因男友即將入監,在警局內相擁道別放聲大哭。(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警方經追查掌握行蹤,報請檢察官指揮抓人,5日早上6時許持搜索票破門逮人。發現劉男竟只穿一條內褲,全身赤裸和「大哥的女人」同床而眠,鄭女還大聲表示「我沒有穿內衣啊!要先穿內褲吧!」讓警方當場害羞迴避,回應「沒關係,妳先穿,我們沒有看喔」。

警方在房間內查獲毒品海洛因4包(毛重共12.38公克)、粉末1包(毛重0.45公克)、吸食器具和新台幣26萬3千5百元多等證物,訊後將7名藥角一起依毒品罪嫌送辦。

▼劉男遭搜索時全身赤裸只穿一條內褲,鄭女也表示「我沒穿內衣」。

▲▼警方破門而入,鄭女手上拎著內衣。(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女竟趁男友因案入獄,和男友小弟共同販毒還睡在一起。(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