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人佛茲投籃姿勢再引議 訓練師爆料肩傷未痊癒

2018年11月6日 12:41

▲▼佛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七六人後衛佛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七六人狀元佛茲(Markelle Fultz)上賽季因神秘肩傷只出賽14場比賽,但佛茲本季擺脫傷病,開季至今已打滿11場比賽,且場場先發,但6日佛茲私人訓練師海倫(Drew Hanlen)卻在推特上留言表示,佛茲的肩膀傷勢其實一直尚未痊癒。

七六人於5日發生28次失誤也以25分慘敗籃網,而失望的七六人球迷憤而於推特上批評佛茲投籃,但6日佛茲的私人訓練師海倫於網友留言底下回覆,「不要怪球員,要怪就怪我吧,其實他的傷勢一直都還沒好。」但海倫隨後又立即刪除,引發不同的解讀。

海倫為許多NBA球員休賽期間會聘請的訓練師,七六人恩比德(Joel Embiid)、塞爾提克坦圖(Jayson Tatum)、魔術班巴(Mo Bamba)、巫師畢爾(Bradley Beal)都是曾海倫曾經訓練過的球員。而佛茲則是他在今年暑假接受他訓練的球員之一。

佛茲肩膀傷勢影響他最多的就是投籃,儘管他在休賽期間苦練3分線15萬顆三分線,開季至今三分線命中率也已明顯進步達三成,但開季至今仍無法達到每場比賽投進1顆三分球的標準。

 ▼佛茲5日出戰籃網時的三分出手讓人再度對他的投籃產生疑慮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