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爆哭:我對愛情失去信心! 失婚9年全靠吳東諺「6個貼心」融化她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本土劇女神白家綺日前宣佈閃婚29歲男星吳東諺,還懷上了愛的結晶,其實兩人交往第1年保密到家,連閨蜜都被蒙在鼓裡,兩人最近一起上節目分享交往歷程,因為13年前的婚姻失敗,她落淚說:「我是一個對愛情失去信心的人。」但男方還是苦追她半年,最後把她的名字刺在手上表達決心,才終於感動她的芳心。

吳東諺被白家綺閨蜜爆料,其實很早就說過想對白家綺展開追求,他也坦言對女方第一印象極好,加上白個性好,讓他敢鼓起勇氣追求,但一發現自己真的動了心,就開始有了煩惱,顧慮女方名氣較大、收入也較高、還有2個女兒,如果想要追求,就必須要有能力去照顧到對方的一切,讓他陷入兩難。

▲白家綺。(圖/翻攝自YouTube/男神女神在身邊)

▲白家綺。(圖/翻攝自YouTube/男神女神在身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在白家綺閨蜜的促成下,吳東諺終於展開追求,由於他向來有萬人迷稱號,開玩笑說以前追女生不會超過6天,但追白家綺卻追了半年,讓他有些挫敗,最後還在手肘上刺了白家綺的英文名字,認為即使結局是被拒絕,但至少自己用盡了全力。

白家綺聽到這裡,突然眼眶泛淚說:「我是一個對愛情失去信心的人。」沒有辦法去接受一個年輕又帥的男生突然來告白說要交往,因為自己已經不相信這些,也不相信這會是一份長久的感情,因此,她反過來開導吳東諺,甚至撂狠話:「我就是不可能會愛上你,你不要再跟我聯絡!」讓吳東諺相當受傷,開始慢慢淡出她的生活。

▲白家綺。(圖/翻攝自YouTube/男神女神在身邊)

▲白家綺感動落淚。(圖/翻攝自YouTube/男神女神在身邊)

沒想到,在兩人斷了聯絡約1個月後,白家綺某天突然發現吳東諺消失了,擔心自己把對方傷得太重,才主動傳訊息關心,意外再牽起兩人的紅線,而在交往1年後,她才敢告訴當初撮合兩人的閨蜜這個喜訊。最後她也對吳東諺感動告白:「謝謝你,耳朵很硬,一定要追求到我,謝謝你愛女兒們,謝謝你讓我的家人都能認同你,謝謝你讓我的朋友們都為我感到開心,謝謝你讓我重新相信愛情,謝謝你讓我的人生反敗為勝。」說出了吳東諺在這2年半內的6個貼心,語畢她再度落淚,讓一旁的人都跟著鼻酸泛淚。

▲▼吳東諺透露,娶到白家綺蓮爸媽都不敢相信。(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吳東諺透露,娶到白家綺蓮爸媽都不敢相信。(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