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騎iBIKE逆撞「林佳龍座車」畫面曝光! 林金連躲車縫埋伏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6日上午出席「雙十國中活動中心新建工程動土」典禮,其中一台腳踏車竟衝撞市長林佳龍座車,後來發現倒地傷者居然是失蹤5日的黎明幼兒園長林金連。目前最新畫面曝光,林金連似乎先躲在路邊停車的車縫,觀察市長座車,等到距離近時就騎著iBIKE出去,當場就被撞倒地。

▲▼ 林金連衝撞影片。(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 林金連衝撞影片。(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林金連衝撞畫面(上);埋伏車縫(下)。(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進德北路口6日發生車禍事故,林金連騎自行車逆向行駛與市長車發生碰撞,目前林金連受傷無法製作談話紀錄;經酒測駕駛市長座車的林姓駕駛酒測值為0。

影片中可以看見,林金連先是躲在路旁車縫中,接著似乎看到市長座車靠近,就騎著iBIKE逆向騎在大馬路中央,沒想到就與座車發生碰撞。根據目擊者表示,「他跟本是拚了命往車子方向撞過去。」至於詳細情形還有待相關單位調查釐清。

【更多精彩新聞】

逆向撞林佳龍座車! 黎明幼兒園長林金連「無意識」插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