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張大!《怪獸與葛林戴華德》魁登斯和她「同父異母」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隨著上映日接近,陸續曝光片段和預告,想必又會掀起魔法旋風,一直以來網路上也流傳本集將會公開「魁登斯」的身世秘密,甚至指他很可能是雷斯壯家族的成員之一。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魁登斯和她「同父異母」。(圖/翻攝自YouTube/華納兄弟影業)

▲雷斯壯家族的族譜。(圖/翻攝自YouTube/華納兄弟影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預告中,有一幕出現疑似是雷斯壯家族的族譜,最高層為Corvus Lestrange(可能由Keith Chanter飾演),也就是莉塔雷斯壯(Leta Lestrange,由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飾演)的父親,另一邊則寫著「Credence Barebone」,也就是魁登斯,代表魁登斯是莉塔雷斯壯同父異母的手足。

如果此推論正確,為何魁登斯會被送到美國?是否和被當作「爆竹」(有魔法基因,但沒有遺傳到天賦的人)有關?都是《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可能會解釋的部分。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魁登斯和她「同父異母」。(圖/《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劇照)

▲莉塔雷斯壯和魁登斯。(圖/《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劇照)

熟知哈利波特的粉絲都知道,雷斯壯家族惡名昭彰,追隨佛地魔,最知名的便是食死人貝拉雷斯壯,瘋癲的她殺了許多人,當中便包括奈威的父母,因此當時官方宣布莉塔雷斯壯一角會出現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後,也讓影迷相當好奇本片會對該家族的過去著墨多少。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將於11月15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