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也要辯論!謝立功向林右昌下戰帖

▲▼謝立功向林右昌下戰帖,要求辯論。(圖/(圖/記者張克銘、屠惠剛攝)

▲謝立功向林右昌下戰帖,要求辯論。(圖/記者張克銘、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會上周在電視台舉辦,各方辯論的激烈,大家炮口一致對準缺席的柯文哲。而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也向民進黨基隆市長林右昌下戰帖,要求辯論,林右昌得知後回應,「依相關規定來辦理。」

林右昌6日上午到仁愛市場掃街拜票時,聽聞謝立功要求要變論他回應,「別人怎麼做我們不一定就要怎麼做,基隆也不是直轄市,依照選委會規定,基隆有兩場市政說明會,就按照過去做法,依相關規定來辦理。」

選戰倒數18天,而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參選以來,民調一直落後尋求連任的基隆市長林右昌;前總統馬英九也幫忙拍影片拉抬選情,情義相挺喊出「基隆選立功,一定會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