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文南治安巡守把關 協警查毒犯獲表揚

▲台南市警六分局分局長許坤田與守望相助大隊第六中隊中隊長張宏誠,公開表揚文南里里長陳清泉。(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六分局分局長許坤田與守望相助大隊第六中隊中隊長張宏誠,公開表揚文南里里長陳清泉。(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人稱「文南社區守護神」的台南市南區文南里里長陳清泉,於5月間協助警方破獲台南知名鵝肉店「阿國鵝肉」縱火案,10月24日又再協助警方查獲在公園內的吸膠犯,市警六分局分局長許坤田與守望相助大隊第六中隊中隊長張宏誠特公開表揚。

擔任「文南社區守望相助隊」副隊長的里長陳清泉,於10月24日清晨在文南公園內發現一男子形跡可疑,上前查看時發現嫌犯正在吸食強力膠,便立即通報金華派出所,金華所警員蔡孟勳、黃富祺當場查獲,全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因陳里長對於社區內的犯罪敏感度,時常帶領巡守隊員在社區巡查,協助警方查獲多起刑案,守護文南社區不遺餘力。

第六分局表示文南社區號稱為台南市最安全的社區之一,擔任轄內的六分局長與有榮焉,文南社區的治安平穩,要感謝陳里長及社區守望相助隊伙伴以及社區志工等長期來共同的努力;並再度呼籲市民政府現在的治安重點工作是反毒、打詐與查賄制暴,請巡守員們在巡邏或平時中,如有發現立即與六分局連絡,將毒與詐騙阻絕於台南市及淨化選舉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