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葛瑞芬犯滿缺打延長賽 熱火理查森OT獨拿9分擊敗活塞

▲▼Josh Richardson。(圖/CFP)

▲熱火後衛理查森於延長賽獨拿9分帶領熱火擊敗活塞。(圖/CFP)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熱火6日交手活塞,活塞雖與熱火鏖戰至延長賽,但葛瑞芬(Blake Griffin)也於正規時間犯滿畢業,且熱火靠著延長賽獨拿9分的理查森(Josh Richardson)於最後1分鐘飆進超前3分球,活塞最後8秒也錯失逆轉三分球機會,終場熱火以120比115擊敗活塞,熱火終止3連敗,活塞則吞下5連敗。

 本場比賽兩隊於上半場互有領先,半場打完熱火以1分領先活塞,但熱火於第3節3分鐘靠著韋德(Dwyane Wade)連攻5分,也帶動熱火一波14比7的攻勢,熱火也以8分領先進入到第4 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4節活塞葛瑞芬於最後48秒犯滿畢業,但活塞仍靠著卓拉蒙德(Andre Drummond)與傑克森(Reggie Jackson)於最後18秒將分差縮小至2分,且最後一擊活塞交給傑克森雖然但卻沒進,但於最後0.5秒由卓拉蒙德補進,兩隊平手進入延長賽。

▼活塞卓拉蒙德第4節0.5秒補進2分將比賽逼入延長賽

延長賽兩隊進入活塞傑克森與熱火理查森的互轟,兩人不斷於外線開砲,但熱火理查森於最後1分鐘命中三分,熱火也以1分領先,兩隊最後1分鐘攻勢非常凌亂,但都未攻進分數,且活塞於最後8秒錯失逆轉三分球,最後2秒執行犯規戰術還被判為違反運動道德,也終結比賽懸念,終場活塞就以5分之差敗給熱火。

▼熱火理查森延長賽獨拿9分

理查森全場攻下27分、8籃板、7助攻,卓吉奇(Goran Dragic)也貢獻21分、6籃板、7助攻,韋德則有18分表現。活塞則以卓拉蒙德拿下25分、24籃板為最佳,葛瑞芬則攻下分24分、15籃板、7助攻。

▼葛瑞芬本場比賽提早犯滿無緣延長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葛瑞芬加盟活塞首戰,表現亮眼領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葛瑞芬理查森熱火活塞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