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讓奧客前門下車 司機「被掐脖打斷牙」:他們沒道歉

▲▼司機被打。(圖/翻攝自秒拍)

▲司機被打。(圖/翻攝自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省綏德縣近來發生一起公車司機挨打事件,當時他以「前門是下車用的」為理由,希望乘客從後門離開,沒想到對方竟暴怒動手,導致頭部受傷、牙齒被打斷。受害司機事後表示,沒付醫藥費也沒道歉,都是公司在幫忙。

▲▼司機被打。(圖/翻攝自秒拍)

▲司機牙齒被打斷。(圖/翻攝自秒拍)

綏德縣一名賀姓司機在4日被乘客痛毆,理由是「不讓從前門下車」。從監視畫面可見,雙方在駕駛座旁起衝突,約3名乘客伸手掐住司機的脖子並拍頭打臉,行為相當粗暴。

賀姓司機表示,當時只伸手擋並沒有回擊,「前門是上車的,不讓他們下,他們就又打又罵」,因為被毆頭痛還斷牙,「他們也不道歉,醫藥費都是公司在付。」據了解,目前打人乘客已被警方「行政拘留」10至15日,不少網友認為懲罰太輕,「必須嚴懲」、「這樣的人就應該判他5、6年」。

重慶日前發生公車墜江,經調查得知肇事原因是「女乘客和司機互毆」,沒過多久江西又發生一起老人坐過站想下車、拍打儀表板還搶方向盤事件。儘管在大陸司機被攻擊不是第一次發生,但在敏感時期更讓許多民眾不安,甚至有網友表示,「以後看到公車上有人挑釁司機,請大家一定要出手,因為你們是在自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