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白目男搶劫車站瘦弱男 「遇散打愛好者」反遭跩衣爆打制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火車東站4日下午一名黑衣男因為缺錢用,竟然在車站內光明正大搶劫一名自認受弱的灰衣男,但沒想到對方竟然是散打愛好者。警察到現場後發現,黑衣男已經遭灰衣男制伏倒地,臉部多部出血,傷勢較被害人嚴重。

車站內的監視器顯示,灰衣男當時正在排隊要入閘道,此時黑衣男向某向他前進並拍了拍手臂,隨即就被搶走手上裝有貴重物品的包包。原來灰衣男以為對方是認識的人想要送行,但交給一半的時後驚覺是陌生人,想要拿回自己物品已來不及,接著就與對方發生扭打。

▲▼             。(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

▲車站內有人光明正大的搶劫 。(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

警方表示,黑衣男先是踹了灰衣男的肚子,對方同樣也以腳回擊,並跩住衣服5秒的往臉上揮拳頭,兩人就打出監視器外面,等到我們趕到現場時嫌犯被制伏倒地。他說,向某於10月底工作丟了,返鄉的路途就想到要幹一票,看了看其他人體型都比較大,所以鎖定相對瘦小的灰衣男下手。

警方說,灰衣男職業是醫生,是個散打的愛好者,受傷程度是向某比較嚴重,右眼、鼻子與嘴巴多處出血。目前向某因涉搶劫,已被處以刑事拘留。

網友則說,「這感覺不像是搶劫,有點像以前學校小混混劫錢的」、「搶劫都直接上手拿了?」、「該視頻引起極度舒適」、「這種新聞才爽,提神」、「只是愛好者,不是職業者,算你運氣好!」、「別看長得瘦,身上全是肌肉」、「平時練了那麼久終於免費實戰了」、「這位大哥真的是有點不尊重小偷這份職業」。

▲▼             。(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

►更多影片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