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媲美貝比魯斯 與洋基2大新秀拚最佳新人

▲▼大谷翔平第20轟出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大聯盟官網6日公布今年年度獎項候選名單,在最佳新人獎方面,美聯由洋基三壘手杜哈爾(Miguel Andujar)、二壘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以及天使大谷翔平共同競爭。國聯方面則由勇士超級新秀外野手阿庫納(Ronald Acuna Jr.)、道奇投手布勒(Walker Buehler)、索托(Juan Soto)3人為票選前3名。

被稱為日本貝比魯斯(Babe Ruth)的大谷翔平,成為自貝比魯斯以後,首位單季10次登板、20轟的球員,雖然他因為要進行Tommy John手肘尺骨附屬韌帶重建手術,導致他下半球季沒有辦法登板投球,但今年在51.1局投球中ERA+126,並且在367打席中,OPS+達到152,都優於平均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哈爾本季敲出27發全壘打,與白襪隊佩卡(Daniel Palka)並列大聯盟新秀最多,另外單季47支二壘安打,打破喬狄馬喬(Joe DiMaggio)1936年創下的44分洋基隊史新人紀錄。

雖然托瑞斯的整體數據不比杜哈爾突出,但穩定的表現讓他吸引眾人目光,繳出.271/.340/.480 的打擊三圍,並有24發全壘打、16支二壘安打。

最佳新人獎從例行賽結束後,由美國棒球記者作家協會成員投票,票選例行賽表現最佳的新人,6日公布國聯及美聯票選前3名,並將在美國時間11月12日頒獎。

關鍵字: 大聯盟洋基天使大谷翔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