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二人」皮朋宣布離婚 又讚:KD是最偉大的得分手

2018年11月6日 20:12

▲▼皮朋與妻子拉莎曾一同出席全明星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皮朋與妻子拉莎曾一同出席全明星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名人堂球星,人稱「天下第二人」的皮朋(Scottie Pippen)在是事業上或許順利,但感情生活卻未如理想,日前與結婚長達22年的妻子拉莎(Larsa Younan)正式宣布離婚。另外,在ESPN節目上大讚後輩杜蘭特「有望成為史上最強得分手,大家恐怕都還沒看到他真正的實力」。

據theblast報導,皮朋在1997年隨芝加哥公牛獲得第5個冠軍戒指後,與拉莎走入婚姻,但結婚生活卻屢屢觸礁,曾在家裡發生激烈爭執,出動警方來處理;2016年兩人已提過離婚要求,不過在2017年又重修舊好,只是時隔一年,這對歡喜冤家終究決定一拍兩散。據洛杉磯郡法院的文件顯示,皮朋與拉莎在10月底已登記離婚,並提出共同擁有對孩子們的監護權。

拉莎4號凌晨發文表示,「我與皮朋很傷心地宣布,正在處理離婚手續。我們都為這段婚姻付出很多的努力,至今才理解、且做出結論,就是分開為最好的決定。」

▼皮朋的美豔前妻拉莎,時常登上各大媒體版面。

兩人共有4名小孩,值得一提的是,長子小皮朋(Scotty Pippen Jr.)資質良好,被外媒形容有乃父當年之風,目前就讀高中,未來備受期待。拉莎稱,「我們有過許多美妙的回憶,我們愛著彼此,並能成為對方最好的朋友。我們總是以4個孩子做優先考量,希望大家能夠尊重他們的隱私。」

皮朋離開NBA多年,現在在《ESPN》擔任分析師,成為轉播團隊的一員。當年一同征戰四方的公牛老隊友還在聯盟,「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現為夏洛特黃蜂老闆,後衛柯爾(Steve Kerr)則是帶領金州勇士近4年贏得3個總冠軍的總教練。

舊隊友柯爾仍在球場上爭取榮譽,皮朋日前也在節目上大讚其杜蘭特(Kevin Durant),「KD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得分手,沒有人能阻止這傢伙。身長6呎11吋,無論面對誰,他都能夠出手得分,同時更是個無私的球員,知道在場上要幹什麼。」皮朋盛讚杜蘭特終有一天能成為NBA最偉大的射手。

▼杜蘭特願在柯瑞身邊當好隊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願在柯瑞身邊當好隊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