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73公分仙氣妹遭酸「長那麼高要死」翻白眼霸氣嗆爆!太太臉鐵青被拉走

2018年11月6日 10:32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身高173公分的獨立藝術顧問Amber,在路上被一名太太嗆「小姐ㄟ~妳長那麼高要死喔」,她氣得也用台語回嗆,嚇得對方臉色鐵青被丈夫拉走。Amber今天(6日)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表示,身高高讓她曾在職場上被排擠,「我相信其他高的人也會有經歷我的心酸」。許多網友留言加油並大讚,「樓主好正有仙氣」。

太太酸「長那麼高要死」!身高173公分女白眼霸氣嗆 對方臉鐵青被拉走。(圖/Amber授權提供)

▲Amber說,身高太高胖一點就被說壯或「金剛芭比」,走到哪裡都會被關注,且另一半也不好找。(圖/Amber授權提供)

Amber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還原當時情形,她說,5日日工作結束後,走到家裡附近的菜市場,打算買菜回家煮,剛好公園旁有一對年紀約50到55歲、身高155到160公分左右的夫妻在運動。

Amber表示,其中一名太太看到她,用超尖酸的台語口氣大聲說,「喔~小姐ㄟ,妳長那麼高要死喔」;她當場回頭看翻了個白眼,也用台語反擊,「我長高關妳什麼事啊?哪天天塌下來,還是我先替妳頂著,妳靠北我身高幹嘛?我就173公分而已,我也羨慕矮的,但能怎樣……我就這麼高怎麼樣,妳以為我願意喔!妳老公也高不到那裡去啦。」

▼Amber指出,職場上也會排擠高個子。(圖/Amber授權提供)

173公分仙氣妹遭酸「長那麼高要死」翻白眼霸氣嗆爆!太太臉鐵青被拉走。(圖/Amber授權提供)

「TMD害我氣質都沒了,彰化人有資格講髒話」,Amber說,結果那位太太沒想到她這麼嚴肅,被老公拉走,「真是沒水準,身高也要酸,礙到這位太太嗎?高不是我可以設定的,身為長輩的妳也好不到那裡去。」

Amber受訪時指出,那位太太當下聽了臉色鐵青,「她沒想到我這麼兇」。記者詢問身高太高會有困擾嗎?她指出,胖一點就被說壯或「金剛芭比」,走到哪裡都會被關注,且另一半也不好找。

Amber表示,職場上也會排擠高個子,如果同事平均身高都不高,有人過高自然會被排擠,「我也不懂她們心態」;她以前就被同事說過,「可以不要站在我旁邊嗎?很有壓力。」她說,相信其他高的人也會有經歷她的心酸。

對此,許多網友說,「158路過,覺得羨慕」、「超正,我覺得她是羨慕大大腿長吧,哈哈」、「仙女姐姐」、「果然衣架子」、「其實也好羨慕長腳人,來自哈比人的告白」、「高很好啊,上面的空氣特新鮮」、「175路過,每次看到喜歡的褲子或洋裝,穿上時都會感到懷疑人生」。

▼網友大讚Amber「有仙氣」。(圖/Amber授權提供)

173公分仙氣妹遭酸「長那麼高要死」翻白眼霸氣嗆爆!太太臉鐵青被拉走。(圖/Amber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