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宇宙來了! 瑞奇離開影集後主演「3部曲電影」

《陰屍路》第9季。(圖/《陰屍路》劇照)

▲安德魯林肯演出《陰屍路》已經8年。(圖/《陰屍路》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安德魯林肯(Andrew Lincoln)正式告別《陰屍路》影集,台灣時間5日播出的第9季第5集便是他最後一集,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但首席內容長Scott M. Gimple馬上就對外透露,未來將推出《陰屍路》電影三部曲,讓他所飾演的瑞奇擔任男主角。

以下有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奇在《陰屍路》第9季第5集中,為了保護大家,決定炸毀橋梁,眾人以為他死去,心碎不已,後來被潔蒂絲發現昏迷在河邊,便被帶上直升機,前往未知地帶,如此開放式結局,取代了劇迷以為他會領便當的結果。

AMC未來將推出《陰屍路》相關的3部電影,像Netflix一樣能讓觀眾在家觀賞,描述瑞奇坐上直升機後的故事,可能會在2019年拍攝,潔蒂絲當然也會在其中。

《陰屍路》。(圖/《陰屍路》劇照)

▲安德魯林肯將出演《陰屍路》電影三部曲。(圖/《陰屍路》劇照)

Scott M. Gimple表示,「會遠離維吉尼亞州,那會是個新世界,有著自己歷史的新局面,和我們之前看到的有很大的不同。」他也強調不一定只會做這3部曲,還會有更多想說的故事,對於陰屍路宇宙,會和原本的影集有很大的不同,除了有新角度,當然也會有舊角色,但他們不打算一次發布全部的計畫。

而據《THR》報導,「戴瑞」諾曼瑞德斯(Norman Reedus)、「卡蘿」梅麗莎麥克布萊德(Melissa McBride)才剛和《陰屍路》簽訂新的多年合約,也獲得大幅度加薪,「米瓊恩」戴娜葛里拉則正在洽談自己新的系列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