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公開賽/首日多組台將出賽 雙李對決世界第一印尼組合

2018年11月6日 00:11

▲▼   台北公開賽,雙李配,李洋,李哲輝。(圖/記者謝孟儒攝)

▲李洋、李哲輝。(圖/記者謝孟儒攝)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超級750賽福州公開賽即將於6日開打,女單世界球后戴資穎退賽後,男單則有一哥周天成以及5組男雙組合都有參賽,首日李洋/李哲輝第一場就碰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組合吉地安(Marcus Fernaldi Gideon)/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Sukamuljo)。

本屆福州公開賽共有250多名選手參賽,並來自20個國家及地區,各項目中世界前10名的選手基本上都有參賽,男單部分,台灣一哥周天成、我國好手許仁豪外,現任球王日本一哥桃田賢斗、大陸林丹、石宇奇、南韓一哥孫完虎、印尼金廷(Anthony Ginting)、蘇吉亞托(Tommy Sugiarto)都在籤表中。

6日先登場的男單賽事中,包括桃田賢斗對上林丹、許仁豪對上以色列希爾伯曼(Misha ZILBERMAN),周天成對決南韓李東根的賽事則安排在7日進行;女單部分,世界球后戴資穎雖退賽,但仍有我國好手李佳馨、白馭珀出賽,其他好手西班牙馬琳、日本奧原希望、山口茜都有出賽,其中李佳馨6日首輪將對上泰國布沙南(Busanan Ongbumrungpan)。

▼廖敏竣、蘇敬恆。(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男雙決賽,廖敏竣,蘇敬恒。(圖/記者季相儒攝)

男雙籤表中,我國共有5組組合參賽,李洋/李哲輝6日首輪就碰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組合吉地安/蘇卡穆約,分在下半區的盧敬堯/楊博涵則是碰上第三種子大陸劉成/張楠;廖敏竣/蘇敬恆則是對上印尼組合阿爾弗蘭(Fajar ALFIAN)/阿利安托(Muhammad Rian ARDIANTO)。

大會第五種子的陳宏麟/王齊麟則是7日對上大陸組合何濟庭/譚強;甘超宇/廖啟宏也是在7日要對上南韓組合鄭義錫/金德永。混雙部分,王齊麟/李佳馨6日首輪出賽將對上日本組合小林優吾/米元小春;女雙則有林琬清/吳旳蓉6日首輪對上南韓組合白荷娜/金慧麟。

▼盧敬堯、楊博涵。(圖/記者顏如玉攝)

▲台北公開賽,「盧楊配」盧敬堯/楊博涵。(圖/記者顏如玉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