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樹菊:韓國瑜是好心幫孤兒募款 害他被罵很不好意思

▲▼      陳樹菊 韓國瑜       。(圖/記者吳奕靖攝)

▲陳樹菊、韓國瑜 。(圖/記者吳奕靖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參加公益活動,與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合體募款,引發民進黨對手陳其邁批評「消費陳樹菊」。對此,陳樹菊5日澄清,她覺得自己並不感到被消費,還認為「韓國瑜真的很好心,幫孤兒募款」,害他被罵覺得很不好意思。

這場號稱「最強菜販見面會」的行程,由韓國瑜競選總部在2日晚間發出,通知媒體到場採訪。第一時間媒體以為是單純兩人會面,但是到場才知道是「愛心募款記者會」,主辦單位衛理公會邀約兩人到場,希望透過兩個人的魅力,呼籲更多人捐款。

韓國瑜和陳樹菊合體後,引發陳其邁的批評,「把見面或是參加餐會做惡質的選舉操作,不是一個厚道的作法。」並強調韓國瑜的做法對當事者非常不公平,企圖要誤導民眾。

對此,陳樹菊受訪表示,不覺得自己被消費,認為韓國瑜純粹很熱心來幫孤兒募款,也強調「我不會去想到政治的啦!」她也澄清,自己並不認識陳其邁和韓國瑜,但因自己而讓韓國瑜被罵,讓她感到非常不好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